昨天看了少林武僧的片段,橋段是:男主角(因為我不是很熱中,所以男主角名字不記得)看到心儀的女子狀似與他人行為親密,就抓姦似的指控,導致女方傷心的逃離,男主角這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男主角追了上去,她傷心的流著眼淚,而他道歉之後,可能是礙於身分,便欲言又止的說:

「我只想跟妳說...我...我...我喜歡妳!


結果她帶著淚痕轉過身,臉上沒有喜悅。



這時的我,看到這裡忍不住評論起來:

「她是想聽三個字不是四個字的啦!

(因為我有點害羞,所以當時沒有講明"我愛你"和"我喜歡你")

老哥一聽,隨便一答:「有差嗎...?」



我也一愣,思考了兩秒。

「有差吧? 因為三個字的境界更高啊!」



老哥好像還是搖他的頭,我則是反問有在修行的老爸:「爸,你說是不是這樣?」

結果鮮少搭理人家的老爸居然點頭了,讓我驕傲著說:

「你看,連爸都贊同了耶~」

真是的唷,瞧我得意的咧~



再說了,如果沒差的話,大家只要講一種就夠了,何必發明「我愛你」和「我喜歡你」呢?

只是我好奇的是,自古至今,這兩句話誰先出土的呢?




妳愛我嗎?




我愛你


不禁想起林宥嘉&劉力揚對唱的「傳說」呢...




愛這種精神層面真的是很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