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還書借書,發現新書陳列區放著三本有關2012末日預言的書。

順手拿起一本翻翻,恐懼又浮上心頭。



我在想,如果到時世界真的會毀滅,那我現在應該做什麼呢?



大家的答案應該會一致:

  • 就算到時候真有世界末日,但日子還是要過啊!總不能刀子都還沒砍過來,自己就先昏倒了,這樣不行啊!

但也有人這樣說:

  • 世界末日要來了,當然就是花光積蓄享受人生啊!

還有人會這樣說:

  • 世界末日啊...那就讓我們回到上帝的懷抱吧!



我呢,畢生最大的目標就是出書當作家,其二是出國旅遊。

但看著離所謂的預言這麼近,我反倒希望,我能找到伴侶,做過所有愛人之間會做的事情,那就足夠了。



也許毀滅只是一瞬之間的事,誰也來不及感覺痛苦就魂歸西天了,但我還是想做這些事情。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還活著,我就有期待的能力,這不是說停止就能停止的。

人的本能只是希望活著,而不是希望毀滅。



至於毀滅,如果全部的生物消失,我想所謂的天堂與地獄也不會存在。

我認為,天堂、人間、地獄,這三者是並存的。

世界少了任何一個都不會完整。



說實在的,這三年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如果我願意去做,願望是會達成的。



看了預言大綱,人類不會全部滅亡,但只有中國西部和非洲得以倖存呢

不管如何,我一定要活到那個時候,見證世紀性的一刻是毀滅還是奇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