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跟秋萍差不到哪去,每次只會說我要努力、要更上層樓。
這次不想再講了,空口說白話也只是虛假。

好像是前半年的時候,聽星座說我今年暑假是關鍵的時期。
我看我慘了,一直說暑假結束前一定要決定我的志向,我卻一直專心在暑修上(一整個暑假都在重修),根本無法專心...

我是在騙自己吧?

結果暑假結束了,隨班又跟隨而來,明明空堂這麼多,卻不會多加利用。

啊~要年終了啊~二技要開始報名了,然後下學期修更多科。= =

我到底要不要繼續讀啊?



最近在上機教室附近亂晃,看到一些在做Flash動畫的人,就覺得好羨慕喔...

雖然我最近也在做一些new moon圖片,但都是自己摸索到新方法,拙劣的很。

希望有更專業的能教我一些作圖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