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的封面敘述:

我是人類。
不是恐龍、不是夜叉,也不是妖怪、不是神族......
我只是個普通的人類而已啊!

雖然在遠古,有個祖母曾流著夜叉的血統,
但我只想當個普通的女人、普通的人類......



我是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的,雖然封面實在不怎樣,甚至挺小朋友的,但針對蝴蝶的創作,以及這本書的書名,就引起了我的注意。

這本書寫了很多恐龍妹的悲哀(感覺讓我引起共鳴耶,雖然我不是恐龍妹,但也算妖怪妹了吧= =),也寫了很多女人減肥的辛酸,還滿生活化的搞笑啦~

甚至連男主角,也就是女主角夜兒喜歡的對象,袁守軍,也是一個有鮪魚肚的胖子~

吼~想到鮪魚肚,就想到被抓去關的那個= =(不表示政治立場)

但男主角雖然是個胖子,肥油一堆~

但蝴蝶啊~妳怎麼會取這麼一個帥氣的名字啊?
袁守軍?

害我總是把男主角想的帥帥的=///=




剛開始,因為夜兒被甩,當然不是男主角甩的,但也因為粗線條的男主角總是在損她,更讓她下定決心,想盡一切辦法減肥。

最後想出的辦法是吃素,但夜兒保有夜叉的血統啊!不吃葷可是會讓妖性更顯現的!

搞到最後,人是瘦了,也好看多了,但夜兒愈來愈虛弱,甚至妖性讓她更想吃肉,而且是活生生的肉!

當她發現為了尊嚴,她弄到這種地步,卻也來不及收手了,完全變化成妖怪的型態,卻是為了救一名司機。



但人心總是如此,看見夜兒拯救出司機卻被爆炸波及,卻沒人想上前救夜兒~

沒辦法,人總是對不熟悉的事物抱有恐懼啊...


袁守軍對於夜兒的消瘦,也漸漸發現自己的真心,其實沒那麼想要追漂亮女人,反而是常常陪他聊天的夜兒~

終究最後有情人是否能終成眷屬?

請大家自己去看囉~!




來亂的~哥吉拉出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