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找的不知名海報XD)
我去看完回來了~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一部結局是悲劇,而且跟某歷史事件有關
不過我沒哭耶...我只有微微的鼻酸...
但如果你是哭點很低的人,或是你很投入劇情的人,也許就會哭的嘻哩嘩啦的~

Robert在這部的演技,比以前在[哈利波特]飾演西追迪哥里,更有情緒起伏了~(達利那部我沒看過,所以不評論)
他很激動的時候,你也會被他震撼到內心~
對他父親是憤怒,還有對他妹妹保護的心,都很明顯~
是個好哥哥啊...
雖然是個悲劇,但結局是好的,有感動,
只是我覺得有點結束的太快了,可能導演比較想表達單純意境吧。

還有Emily,在這故事是以她為起點的,但事實上,Robert占的戲份很重~
床戲的部分,一點都不會過火,這點大家不必太擔心啦...
而且看Robert裸露上半身的機會...
(害羞的Rob沒有給大家看下半身的機會...我原本還有期待一下下XD)
嘖嘖...太秀色可餐了啊~>///<

全片前後呼應,為的就是要讓大家明白一個意義,就是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啊。
預告有講:「重要的是你去做過了」...大概吧

呼籲要去看Remember me的人,
要"用心"去看、去想喔,這樣子才能夠投入,
要不然你會覺得這部片太過平淡了



(最後回到正版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