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這樣忙碌是為了追求什麼,看前輩幾乎都沒有準時下班過,有時候早上也特別早來,甚至沒有回家,除了錢,究竟可以得到什麼啊?

害我很害怕會變成那樣子= =",週一到週五忙個半死,回家只能洗澡洗衣服睡覺之外,根本沒什麼休閒時間,甚至週末,除了上網看電視睡覺...也真的沒什麼精力出去外面玩了~

更別說想認識異性,交男朋友。= =

之前是有想過來個辦公室之戀,但後來想想還是免了吧,免得夜長夢多。

只是這樣真的不知道能碰到什麼緣分了,老媽還說希望我30歲以前能嫁出去,問題是,連男友都沒交過,講這個還太早了吧!?

而且老公不能亂找耶,不能說為了交男朋友而交往,不能為了結婚而找老公,也不要為了炫耀什麼而去故意得到些什麼,那樣得到的東西,根本不會是自己的。



工作還不到一個月,已經開始有壓力、有逃避的心態了。

當然不是說放棄啦,我一想到這麼難得被錄取,不努力一下真的對不起別人,更對不起自己了~

那個某某某,現在當學生還抱怨?我要說話啦,你們比我幸福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