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從上班以來,好像沒有準時下班過,而且就於新手菜鳥來說,遲到是絕對不能有的事情,所以呢,我的工作時數每天都超過8小時啦。

其實也可以準時下班啊,只是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的工作沒有做完,或是做的不完美,就會不太敢下班,總會超過個十分鐘或是半個小時才下班。

今天在外面吃飯還聽到別人在談論最近很夯的議題加班費,現在大部分都是責任制,沒有加班費了。

我們公司也是啊,要加班還要申請,加班沒有加班費,只有補休制。

但究竟有多少人會去申請加班的文件啊?

還要寫什麼加班的理由之類的...= =",雖然我現在菜鳥身分沒什麼好加班的啦~

可能也是因為我們公司不打卡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