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我有時候看孤芳的小小想像啦,想像著楚北捷失去白娉婷的痛,然後就寫寫寫...
(真的很喜歡男女一方要死不活的劇情...真是被虐待狂!?)

但是這麼久沒寫小說,真的生疏好多,這真的算是草草了結的東西。= ="

喜歡孤芳的朋友們看完請給點意見唄。
那位喜歡HG的網友看完孤芳記得來看這篇嘿!





        幽幽林間,寒風隨著烏雲吹進了樹林,狼群輕聲踱步著,憑著嗅覺嗅出獵物的氣味而奔跑,而遠方有一人,身上掛著披風、穿著鎧甲,卻無威風之氣,腰間的劍鞘不見劍身,前進的步伐不聞生氣,他不是誰,正是失去白娉婷的楚北捷。

        強壯的馬兒依舊跟在主人身旁,牠不懂主人為何失去靈魂,猶如行屍走肉漫無目的地走著,走去哪兒?楚北捷前方似乎沒有了路,沒了方向,只因為他失去了他最愛的人、他的王妃、他的白娉婷。

        忽然,馬兒嘶聲跌倒在地,數匹狼咆嘯著咬住馬腳,其餘幾匹狼則在楚北捷身後咆嘯著,準備撲向獵物,前爪不停的踱步著。楚北捷緩緩轉身,盯著一隻隻邪惡的雙眼,他豪無畏懼,卻也毫無攻擊之勢。

        死?有何不可?他可以選擇死,卻害怕到了陰曹地府,無顏愧對被他害死的女人,於是活著,選擇贖罪,卻再也見不到她的想法,活著。

        狼一隻隻撲了上去,也一隻隻飛了出去,他揮了拳頭,心想著她與孩子的遭遇,一陣撕心裂肺襲來,攻擊略猛之下,狼群逃的逃死的死,他像是用盡力氣一般跪倒在地,伏在地上的手背濺下水滴,是自己的淚、悔氣的淚,讓自己發洩在這荒蕪上,沒了她,其餘的一切,盡是荒蕪。

        烏雲散去,皎潔的光芒灑落林間,熟悉的感覺圍繞他身旁,楚北捷緩緩抬起頭,他看見了白娉婷,卻又見她在微風中瞬間消逝,再仔細看,原來他身在典青峰,那時他倆從吊橋上落下於典青峰林間,就是在這個地方!

        而她,就坐在那棵樹下,靜靜的流淚。

        楚北捷就只是望著那棵樹想著,心痛,卻不願停止思念,只願這是折磨自己最好的方式,能給予贖罪最好的刑責,如何要自省?實情已無可挽回,他的王妃,一去不復返,他最快的腳步,也追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