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犬夜叉家族的資料沒有備份到
因此我回去找我以前部落格的資料
果然被我找到落網之餘了啊
這篇"再見你一面"算是早期寫的
所以文筆比較差
還請各位犬迷多包涵耶
這是犬籬文喔!我犬籬王道的啦XD





在靜謐的夜裡,鮮紅與墨綠的印象之間,從來不曾分開過。

他們的手,緊緊相扣;他們的肩,緊緊相碰;他們的心,緊緊相依,他們、他們……

唯一的他們,是那麼貼近、是那樣依偎,彼此真摯的愛戀,讓他們忘了彼此的姓名,只沉浸在對方的眼眸裡。

「你看!流星!」

女孩趕緊輕閉雙眼,並將雙手交握,眼神裡充滿了興奮與期待。

「妳許了什麼願?」

溜溜的銀色長髮隨風輕飄,卻掩蓋不住男孩臉上的幸福神色,他輕聲問了女孩。

「不告訴你~講出來就不靈了!」

睜眼再度迎向燦爛的星空,俏皮的口語,將浪漫烙印在記憶裡。

彼此相視而笑,女孩輕輕將頭顱傾靠,碰觸在厚實的肩膀上,感覺好不溫暖。

望著身旁的女孩依偎著他,他滿載笑容,扣住她的香肩,讓她更靠近一些。

而流星……

其實不曾停止過……





隨著力量愈來愈弱,巫女跋山涉水,好不艱辛,卻看到這幕另她心碎的畫面……

她更痛了。

是什麼樣的宿命,還真是離奇,竟然讓她的轉世來陪伴她的愛人!?

簡直荒唐!

可恨、實在可惡!全部的人都不應該活著!她恨這世上所有的人,她恨他們……她恨他們……!





早晨的清月高高掛,鳥兒吵醒了熟睡中的男孩。

而女孩依然在他的懷裡,像個嬰兒般的熟睡著。

半是想開玩笑、半是情不自禁的,在女孩的唇上輕輕一啄,喚醒了女孩。

「嗯?」但女孩似乎還昏沉著,搞不清事情的原由。

紅色的火鼠袍從女孩身上滑落,她坐直身子,打量著身旁的銀髮男孩。

「發生什麼事了嗎?」女孩揉了揉眼睛,想要看清她想看清楚的人。

「沒事、沒事,只是想叫醒妳而已。」咧嘴一笑,眼神之中帶有太多的神秘。

「喔……」單純的女孩,原來這麼好騙?男孩心想著,早知道每天早起就用這招就好了嘛~

焚風突起,天氣突然熱的不像話,究竟是怎麼搞的?

牽起女孩的手,帶到稍微陰涼之處,眼眸之中盡是關懷。

「阿籬,妳先待著,我去附近幫你找水喝。」

輕輕點頭微笑,要他放心的去,她自己一個人,是可以熬過來的。

金色的眸盼凝望了一番,躍起,消失在森林的盡頭。




他感受到周圍的樹葉不安定的沙沙作響,是什麼徵兆?為何他的心裡開始忐忑不安呢?

狂風掃起地上的落葉,倏地停止,無聲無息。

是不經意,還是天注定?他又遇見了她?那個在宿命悲歌裡的女人?

他看見了她。

她像是受傷了,一跛一跛的走著跌著,之後不偏不倚的,落在熟悉的臂膀裡。

「犬夜叉?你怎麼……?」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巫女抬起她清澈的雙眸,凝盼著,卻也憎恨著。

「我才要問妳,妳怎麼受傷了?妳怎麼會在這裡?」凝望著記憶中久遠的女人,他收了收視線,回想。

久遠?原來她在我的記憶裡成為了過去?我……難道已經脫離了兩難之苦嗎?

「我跋山涉水,為的是想找到更多的死魂,我的力量已經減弱,可能再也撐不了多久了……」眼神中的黯淡更是無神了,真是憔悴的不得了。

望著眼中的巫女,眼瞳不禁睜大起來。

什麼時候,那種感覺又回來了?她像是個脆弱的女人,不像是個巫女了,她是怎麼了?而我……又是怎麼了?

看著犬夜叉有些動搖的眼神,她的嘴角稍稍勾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