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下集彩虹橋,精彩度的確比上集好多了,但戰爭中殘酷的地方也比上集來的多。

其中婦女們因為存量不足,想要讓男人們安心的去戰鬥,不昔以自殺的方式完成大我。
當時巴萬和其他小孩們衝上前抓住母親們的衣服時,真的滿讓人不捨的。

但我覺得更令人鼻酸的部分,在於馬紅自殺後被救的時候,馬紅流下無聲的眼淚,直道:「為什麼要救我?我的孩子和先生還在等我啊!」
馬紅莫那把兩個孩子丟下懸崖,然後自己再上吊自殺的,自己親手殺死親生骨肉,是何等心痛的事啊!然而自己卻獨活了下來。

然後徐若瑄演的高山初子,和她先生分離的那段,覺得鏡頭取的角度很奇怪啊...
因為徐若瑄在幕後花絮有講到這段她被其他族人硬生生拉走的當時,那種心痛的感覺,但是鏡頭根本沒帶出來啊...而且還是從高高的角度拍攝,實在有夠奇怪。

然而感動度方面,的確有比上集多,這次有些地方會讓我稍微鼻酸,但還是沒哭啊~是我冷血嗎!?┐(─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但是我朋友也沒哭啊!?
那那些人的哭點到底在哪啊!?=口=

不過下集的場面真的很浩大震撼,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橋被砍斷整個掉下來的時候。
然後呢,特效用的很多,但很假...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其中讓我最囧的動畫特效在最後莫那魯道帶領一群族人走過彩虹橋的片段,更是囧到不行啊...

倒是道具及化妝部分值得稱讚,莫那魯道的屍體...夠逼真的

話說歌謠部分,這集有點過多了,有些還會一直重複同樣的旋律...聽了有點頭昏啊...

還有啊,巴萬那孩子真的很討人喜歡啊~
在下集出盡鋒頭了耶!我想看過的人一定有很多師奶級的很想把他抓來疼一疼XD

(真是一篇不負責之評論啊...亂亂寫)


不過還是很佩服魏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