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因為公司某件事情急著交件,卻在彙整的前一天發現事情大條,須要求救的時候就被工程部的工程師痛罵一頓,說為什麼每次都搞這種事情,緊急要交的東西現在才講。

我怎會知道...我只知道我負責的部分,其他不是我負責的就算我有去關心他人的進度,也無法幫到許多忙啊,而且每個員工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唉...

我明明只是行政部的一個年輕菜鳥,為什麼要我管這麼多事情啊?而且還不是我領域之內的東西...

當天中午受不了那個工程師在那邊臭罵我,就氣沖沖的跑出去吃飯了,邊吃飯邊一肚子火,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也不想怎麼去擦,總之就是越想越氣。

平復一下心情又回3樓沒人在的公司休息,碰到老闆又上來燒香拜拜,跟我安慰個幾句,又哭出來了。

我不是個很容易示弱的人,在老闆面前哭只有稍微哽咽卻也沒哭得很慘,而老闆是跟老闆娘說的我好像哭的梨花帶淚一樣...= ="

不過之前工作遇到挫折,也有想哭的時候,但沒像這次那麼輕易的掉眼淚。

可惡~真的可惡死了~

今天也帶著很blue的心情去上班,然後又被主管交代一些事情,中午有短暫時間似乎因為壓力大而喘不過氣來,可能是悶氣壓抑在心裡吧...

真的是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