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是想與不想的問題,但在很多時候,往往你說想做的,卻又不一定會附諸實行。

我最近就是這一類的。

說實話這種生活表面很安逸,但往往看到聽到有些人,他們為了夢想去碰到那些挫折,才是真實的。

這樣的我很糟糕

不要說夢想了,連自己都照顧不好,還要家人朋友同事關心。


以前的我寫小說寫日記寫的很勤快,那時還是用房間沒有網路的電腦打文章,然後再用客廳的電腦po到網路上去。

天天寫文章的生活過的很充實,然後直到舊電腦快不行了,到客廳打文的時候,受到外在干擾,我就好想要有自己的電腦可以在房間不受拘束的構想我想的東西...

可能有了工作賺了錢,欲望變多了,科技輔助下方便多了,家裡每個人似乎都各做個的事情而鮮少往來。

這樣挺糟糕的,但不代表我不愛我的家人。

前幾天老爹還因為蜂窩性組織炎而住院,還不知道要觀察幾天...

話說前幾天新聞報導茂柏去世的消息,真的令人相當錯愕且不能置信。

我當下的反應是"騙人!!!一定是誤傳的!!!"

誰知道是真的,過了兩天才有種相信他真的走了的事實。

然後又遇到老爸住院的事情,讓我覺得真要把握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啊...



天天寫日記,我也有點想不清以前怎麼辦到的,可能就是腦袋放空就可以了吧?

就連寫新詩、寫小說也一樣,我不是沒有靈感,而是我懶得去做而已....就近態是這個樣子啦

尤其在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沒有干擾的創作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