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是陣陣花香
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妳的溫柔是陽光
把我的未來填滿
風吹起花的香味就像妳的愛

-------------------------------------------
「如果可以,如果我們還會有相遇的一天,妳會等我嗎?」
如果下回可以再相遇一次,那我可不可以選擇手永遠都不要放開?讓我好好的呵護妳、照顧妳呢?

「嗯,當然啊,我會等你的,一定會等的……」
只怕,我的等待永遠等不到你,我好害怕,這一走,會不會永遠分離?我閉上眼睛,不敢去想像。

牽著妳的手,我相信會的,我的愛一定會永遠陪著妳,我相信會的……





奈落死後,又過了一個寧靜的夏天,轉眼之間,珊瑚和彌勒已有一子了。

阿籬抱著出生不久的嬰孩,開心的逗著他笑、逗著他玩,笑容燦爛的模樣,看在犬夜叉的眼裡,笑在心裡,也甜在心裡。

他真希望,能永遠保有這份幸福,能夠擁有她笑容的幸福。

這是個美好的結局,一家三口的天倫之樂,加上這對異時空的戀情,任誰看了都羨慕三分,但是,誰也沒想到,在鄰近未來的某一天,卻終究還在考驗這對異時空、異族的戀人:阿籬和犬夜叉。

「犬夜叉,你看你看!他真的好可愛唷!」阿籬依舊戀著珊瑚手中的嬰兒不放,纖細的手不停地在嬰兒臉上輕輕撫摸,十分的疼惜。 

「嗯,是啊!是很可愛,不過沒有你可愛啊……」犬夜叉看了嬰兒一眼,馬上又盯著阿籬不放,故意的說道。 

「不要這樣啦……」聽到這句話,阿籬抬頭瞧了他一眼,又羞怯的別過頭去,顯露出一絲絲的笑意。 

「我是說真的嘛!」他裝作沒好氣的說。 

「好嘛,我相信你……」聽到犬夜叉似孩子氣的話語,伸手握住了他的手,握的緊緊的,好讓他感覺到她的心,跟他一樣,是暖暖的、甜甜的…… 

「欸欸欸,別光是牽手啊!」彌勒從門簾外走來,瞧見了他倆,便說道。 

「啊?」犬夜叉和阿籬發出了同樣的疑問,不懂他的意思是指什麼。 

「別光是牽手,也快點生個孩子嘛!一直纏著我的小寶貝不放,很煩人的耶!」彌勒賊賊的,眼神中帶了一絲絲的詭異,真令人寒毛直束。 

聽到這裡,雙方都放開了手,害羞的不能自己,雖然犬夜叉自己曾經幾度都想這麼做,但一部份為了阿籬著想,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只想像現在這樣就好,兩個人的眼裡都有對方,如此平淡,如此甜蜜就好。 

但甜蜜似乎只有一瞬間,來的快,去的也快,在羞赧之餘,楓姥姥面有難色的走進屋裡,打斷了氣氛,開始了他們的疑問、他們的考驗…… 


籬兒廢話:

又是一個年代久遠的作品啊...(阿是有多久?)

大家一定看得出來跟現在寫的有什麼差別吧?

以前的文筆似乎幼稚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