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隔天一早,天炎丸非但沒有離開,還在床上躺得好好的,就為了等她再次出現。

說起來真是愚蠢,那女人大概早猜到了,在他陷入睡意的時候,早把行李都收拾完,離開了!

他握緊拳頭,不是因為被耍弄一番,而是氣自己這樣錯過她。

她是個不簡單的女人,令他刮目相看,但昨夜裡,幾分鐘的相處,不小心露出的那一絲悲傷,讓他覺得,這女人背後有太多的秘密,及不為人知的過去。

他看過昨夜裡屋裡的擺設,想必是住了一陣子了,她不可能這樣說走就走。

他深信,她是因為害怕。

害怕心動。

 

拉著韁繩,一名身穿黑色緊身鎧甲的女子騎著駿馬在森林中漫步著。

她是人人口中的青瞳,睜著那雙人人懼怕的藍色眼睛,眼中參雜了些許的不安。

本以為在白梅山上就此可以安定下來了,沒想到似乎是消息走漏,居然讓自己的居所給曝光了!這該如何是好。

思緒飄進那片白雪中,小屋裡的那人……是這麼的炙熱,她握了自己的手,低頭凝視著,視線卻逐漸失焦,又撞進他昨晚火紅的深邃中,手上的溫度似乎也隨著回憶重溫了。

她輕輕搖了搖頭,不敢再想下去,害怕事情會失控的,她本就不應該有太多情感的不是嗎?有太多情感會誤事的。

突然馬嘶聲而起,她趕緊勒好韁繩,讓馬匹穩定下來,卻見那人站在馬前,對著她微笑。

「沒想到妳這麼快就離開了,我都還來不及道謝呢。」天炎丸說道。

「小事無須多禮,再說,我已經後悔救你了,所以不須道謝,也許下一刻我就會殺你了,你最好離我遠一點。」她又回到那陰冷的面容,一手放在劍柄上,說明不是開玩笑。

天炎丸玩味似的輕笑一聲:「那妳就動手吧。」

「你!」藍色的眼眸因這句話像是染上了紅。

握緊劍柄的手應該是要拔刀殺了他的,為何遲疑了?

明明恨這人打擾了她的生活,先是龍族軍隊侵犯,再來握住她的手擾亂她的心緒,現在又出現在她面前……

他為何不放過她?

眉頭深鎖之際,出鞘,劍鋒倏地指向他的喉間。

「你走。」

聽了這話,天炎丸看著她半响,神情勾勒的笑容似乎是看透了她的心思,險些心律不穩起來。

「要是我不走呢?」說完,在她來不及反應之前,天炎丸向前一分,她趕緊後退,卻還是讓他脖子見血。

「你這是幹什麼!」她怒斥地將劍收回,語氣帶有責怪的意味。

看她慌了手腳,他更加確定了……

「你喜歡我嗎?」

她怔住。

她喜歡他嗎?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從小,自從有記憶以來,她就不斷被周遭的人排斥、欺壓。娘親因為輿論壓力去世的早,而父親老早因為她的怪異而丟下她倆離去,然後,只剩她一人的時光,人間已經沒有什麼冷暖可言。

之後,為了保護她自己,還不得不訓練一番盲眼的功夫,才得以學習那降魔除妖的一身本領,但也許真眼盲了還好一點,等到被揭穿時,人性的醜惡馬上又呼之欲出。

要怎麼喜歡這個世界?她不懂,更別說要喜歡一個人了。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天炎丸像是看穿她心裡的想法,身體微傾,認真的看著她。「妳會為他心跳加速,卻又不討厭這種感覺。」

他的大掌撫上她的臉,溫柔的捧著,她感受著臉上陌生的溫暖,雙眼不敢直視來人。

「妳討厭我這樣做嗎?」他氣息好近的問著。

她搖了搖頭。

天炎丸停了會兒,輕吻她的唇,在這奇妙的溫存中,她心裡的暖流再也克制不住。

「那妳喜歡我這樣做嗎?」

她雙眼含淚,回吻當做她的答案。

 

 
籬兒廢言:

結果又莫名其妙了拖了兩個月(怎麼這麼久)

阿阿阿~是我太挑了還是我靈感真的不見啦

可能都有吼

不過文筆應該比較成熟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