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是愈來愈迷糊了...

書裡寫因為急躁,一件事情愈想早點做完,就越是做不完;一個夢想想早點實現,就愈是實現不了。

因為急,所以躁,因為躁,所以步伐不穩,容易摔跤。

因為急著想實現目的,忽略了那些成功的人背後所付出的努力,急著想實現、急著想成功,什麼事都是三分鐘熱度,不斷的重來、不斷的重新開始。


我好像是這個樣子,有些好高騖遠,雖然我現在寫小說真的是樂在其中,但同人文始終是同人文,不像自己真正的作品,卻又在每次想寫自己的創作時,不自覺的想盲從別人的寫法,應該要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呢,跟別人比較之下,自己就顯得愈來愈狹小,然後快無法掙脫的時候,又只能開始寫同人了...

唉,我怎麼這麼糟糕?

今天還真是個無力又無奈的一天。

公司開週會,無奈老闆本身的心情就不太好,我連個會議紀錄都不會作,然後中間又被提起傷疤(有一次犯的錯誤被提起),真是有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公司還有兩個助理工程師年紀比我小一點點,卻能在公司起作用,相較之下作行政的我拿來配菜還嫌多(這麼慘?)。

就感心的是,兩個同事還安慰我一下,說我哪裡哪裡作的很好,不要氣餒之類的,要對自己有信心~

恩,我只能說,也許我的專長不在這裡吧?

像我寫文看文,再看讀者回覆的時候,我就覺得好開心啊!

而最近在看完結的「華麗的挑戰」,提到那種自己的作品公開於世,那種面對讀者或觀眾反應的忐忑心情,我也好想體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