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圖都是國外粉絲的cosplay,但故事是我自己兜的。(圖片裡面不是狼吧,是哈士奇XD)
圖片來源:http://nightnike.deviantart.com/gallery/30982953

【本文開始】(我發現我標題定的很糟=口=)

有天寧靜的下午,在微風的吹拂之下,菖蒲舒服的小憩。




 忽然,她聽見久違而熟悉的聲音,那風聲...是鋼牙!



雖然只有聽到一點點,卻也足夠證明這接近的味道了。


連身旁飼養的兩匹狼都跟著轉醒過來,嗅覺比菖蒲更敏銳的它們,自然發現他們的老大氣味逼近之中。




「怎麼啦?你們兩個也很想鋼牙對不對?」她摸摸狼兒的頭。



 

兩匹狼興奮的跳躍起來,示意巴不得趕快出發了。

 
 
 
「去吧!我們一起去找他。」菖蒲臉上的笑意藏不住,她真的好想見他一面。
 




 跟著狼兒的速度逐漸停了下來,遠遠的,她望過去。

 

 是鋼牙。



他正與他自己的狼兒玩耍著, 不見其他兩個跟班,只有他一個人。



 而鋼牙這時也發現了些什麼,腳步停了下來,狼兒也溫順的在一旁看著。



 倆人視線對上,菖蒲忍住喜悅的熱淚,奔跑著,一重逢就抱住了他。

 



「鋼牙你怎麼離開這麼久?我好想你。」菖蒲抿著唇,眼眶的淚還沒散去,坦率的表達思念。


看著鋼牙,她還是依舊想著一件事情。


「鋼牙,請你跟我結婚吧!」捧著菖蒲花,似乎要做個見證似的。

 

「我一定會娶你的不是嗎?我已經答應長老了。」搔著頭,鋼牙的臉色微紅。


看著菖蒲的眼睛又閃著淚光,她高興的跳了起來,鋼牙還以為菖蒲會撲進他懷裡,沒想到菖蒲先去抱她的小狼兒。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跟鋼牙在一起了!」 

 
之後,鋼牙牽起她的手,兩個人奔跑玩耍著,從未有過的親暱,菖蒲看著鋼牙的背影,總些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跑累了,鋼牙像過去那樣背起菖蒲走著,菖蒲看著這樣的他,不自禁又把他抱緊一點。



 走著走著,鋼牙的腳拌了一下,兩個人跌進軟軟的草地裡,雖然很痛,卻不由自主的大笑。



「鋼牙你也累了嗎?」菖蒲笑著。


「唉,大概吧。」鋼牙煞有其事的說著,說完又是一陣大笑。


菖蒲看著身邊的他,從沒想過會有這一天,他離她這麼近,似乎鼻息都有感覺。


閉上眼,鋼牙會不會吻她呢?



 

再次睜眼卻是有些困難的,好像剛睡醒一樣,咦?怎麼鋼牙不在?


「原來是作夢啊... ...」菖蒲嘆氣一聲。


怎麼不在夢裡親吻她也好呢?菖蒲望著天空,回憶著從前種種,而他們的未來,在哪裡呢? 



 只能去想像了。



【完】



籬兒廢言:
我應該是第一次寫鋼菖文耶
是說到底唸「鋼菖」還是唸「鋼蒲」文
好像都不太好聽說XD
 

arrow
arrow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