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工作這件事情真的愈來愈感到疲備了,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我被指出我的態度有問題,也許吧,因為一心就只想著有工作就好,能溫飽就好,卻沒想過這個環境究竟有多競爭、多激烈。

然後,愈來愈搞不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以前,可能對我哥懷恨在心吧,總想著以後的生活要過的比他好,賺比他還多錢。

但是這樣子快兩年下來,雖然得到了物質上的滿足,但心靈上卻是很空虛的。

專長是要培養的,是這樣子沒錯,但是興趣所在,我會寫文、寫小說,也許跟真正的出版作家還有差距,但那樣的我是快樂的。

為什麼沒有好好的放空去思考一下呢...

好混亂...好想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