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的身體好,打算周末認真的出去走走了,不再依靠交通工具,打算用步行去走走看看。

發現每次騎機車搭捷運,實在是錯過太多風景了,所以才導致我腦袋變得空洞。

在一天之中,最想停留的時間,其一是早晨,天矇矇亮的時候,但這個時候我還在睡夢中爬不起來,不過好處是,走在路上很少人車經過,是寧靜中帶點浪漫的時刻。

其二,是傍晚時分,那時後的路燈最美了,其實傍晚天空的顏色,和早晨幾乎是沒有分別,只不過每次當我下班的時後,騎機車經過橋上,看到路燈跟天空的對比,就覺得路燈就像平凡的鑽石一樣,美到我每次都想駐足,想把這美景拍下來。但是在橋上停車太危險了啦。

其三,就是凌晨的時後,這個時後一片漆黑,大家幾乎都在睡夢中,沒入睡的,也安安靜靜的在做某些事情,但是有時後人們在半夜裡輕輕一個動作,也有可能變成噪音了呢。

嗯...希望周末出去的時後,不要再帶那麼多大包小包了,明明身體已經很不堪負荷了說。

希望能拍到一些好看的風景,雖然住在都市裡,但還是希望能找到一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