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我故意打錯字,請不要糾正我謝謝~︿( ̄︶ ̄)︿
這張首圖有稍做一點笑果(這次真的打錯,將錯就錯吧),仙劍奇俠傳的字是我去找書法家的字體拼上去的,可不是黑白打耶~

仙劍系列我之前就只有玩過第五代,然後聽很多網友都說第一和第四代劇情較佳,將將好最近出了語音版更合我的意,今天就在小七不小心給它買下去了~(好一個不小心!


雖說是開箱,其實外包模我在小七就拆封了,這篇應該是脫殼篇才對~(這是重點嗎?)( ̄▽ ̄@)


這應該跟舊版差不多~


不過我的重點在Win7系統也能玩啦,另外一個重點當然是語音啊!


準備來痞乓啦~(聞香的台語)


光碟本來是歪的被我轉正(這不用講好嗎?)


基本配備說明手冊和序號卡,還有據說限量的鍊夾袋,但我沒想到這麼大。汗( ̄口 ̄)!!
乾脆來開標好了~反正我用不到~嘿嘿!




然後準備來安裝了~


從我的光碟機取出第五代的光碟,有種世代輪替的fu啊~(欸~不是吧!?)是風水輪流轉的fu吧?
是說我一直覺得第五代遊戲盒裝上的封面畫得很糟糕,男不像男、女不像女、鬼不像鬼,總之不得我意啦~
其實我已經超久沒玩第五代了,上周末在上次重玩的神魔之井繼續玩,但發現已經沒啥興趣了說,我重玩是為了語音啊啊啊~




來安裝了~


結果你媽...咳~不是,總之我點安裝遊戲和安裝DirectX都會出現這個視窗,害我以為我安裝不了。
後來幸好我聰明絕頂,懂得用資料夾的方式,進去點Setup,終於可以裝啦~



終於可以玩啦~

我先玩了一點點,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玩遊戲還是什麼原因,總覺得操作起來很不習慣,先聽到了雲天河和韓綾紗的配音,覺得還不錯,我喜歡大陸配音啊啊啊~

最後小小抱怨...
為什麼我不能用全螢幕?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