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非常久的舊作,請大家笑納。(請勿盜文)



 
【獅子座流星雨】


夜幕低垂
星光乍現
我倆在群星裡
尋找對方


最閃耀的那顆星
散發著最火熱的情
似乎不曾脆弱


不曾發光發熱
相隔八十五光年的距離
期盼著你的到來

隔著薄紗
千辛萬苦
你出現在我眼前
流下眼淚 

對著獅子座的你
我許下心願 
永遠不分離 
那一年的 
獅子座流星雨


 2006/8/7更新


當初也不知是怎麼的,有感而發,就提筆起來寫了。


實在是一時興起,根本就沒想這麼多,可能是覺得無聊吧。


真的,沒想過這麼多,這篇「獅子座流星雨」竟然會得獎,而且是得會計科第一名(如果是全校第一那更好了),更令我吃驚的是,使篇新詩是本人第一部新詩作品,才第一篇就得獎,真是令我太驚訝了。


也許,是對獅子座的人一往情深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