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就在萊爾富預購了仙五前傳,期待已久,結果今天去拿店員居然弄個半天刷不出來。
幸好我先在架上發現了一個,然後問題還是沒解決,結果那店長說先把東西給我我才拿到...(嘆)

差點就看得到吃不到了(誤)

 


沒想到是以這張當拉鍊袋的主圖啊...
不過這樣跟仙五也有個銜接啦~

拉鍊袋的反面很普通...很想略過


比起上一代,這次的封面我喜歡多了~




這次的包子總不用下載了吧 


終於燈燈燈燈要開箱了~




首先看到第一個出場的便條紙,角色們全部表演倒立~ (誤)




超可愛的Q版,兩位男主角都失焦了XD



便條紙內側,一樣很可愛。

 
 
兩張明信片~隨機的


三張書籤也是隨機送...嗚嗚~我不要謝大叔啊~
可以給我龍溟或凌波嗎??


 
兩張遊戲光碟(右)(事後發現還有另一張,但是沒拍)、一張音樂CD(左上)、序號卡(左下)
照片失焦了抱歉啊...
 

這次周邊很多的大合照~


最後這角度拍得不錯,分享給大家...我去玩了掰~(這什麼爛結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