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這次看的是全景聲3D,除了索爾是原因之一之外,全景聲也是我想嘗試的。

然後光是前面撥放DOBBY ATMOS的影片,聽起來真的感覺很不一樣,比7.1更真實立體了。

尤其是像打雷、下雨的聲音從上面而來就相當明顯,不再只是從前後左右而來了。

 

倒是3D原先我沒有想看,因為ATMOS影廳的情況下不得不看3D,倒是3D的視覺感受比我想像中的好,場景很有層次感,不是青蜂俠的那種"假3D"喔。

 

先說無雷感想

看過第一集之後就被索爾迷住了,雖然他很自大狂傲啦,但第二集就顯得成熟許多了。

就索爾這集剛開始出現在地球上的梗,就如同twilight裡面Edward因為Alice看不到Bella的梗是一樣的啊XD

然後笑點很多,有些笑點還可以笑滿久的,甚至還會有復仇者聯盟裡的某個大咖意外客串唷XD 

珍佛斯特和有點神經病的博士不知道研究出什麼東西,解釋了一堆搞得人似懂非懂,然後最後神奇的發揮效用也是滿奇怪的一件事啊

結果結局為什麼變成這樣子,真是搞的人霧煞煞,反正就是還有下一集。

之後兩個隱藏片段,一個也是埋下伏筆,另一個就是團圓畫面,看爽用的啦XD

 

 

 

 

以下有明顯的雷(想到什麼打什麼)

珍佛斯特那個女助理真的太有趣了,常常有一些動作和反應真的滿幽默,甚至還戳索爾的盔甲是哪招XD

然後那個博士我想他應該精神上真的有點問題,一下裸奔一下只穿內褲,真懷疑他是不是嗑藥還是什麼的耶

珍意外穿過蟲洞的東西取得壞人想要的物質,卻意外成了超能力者(誤)。

然後索爾和珍重逢,卻遭她賞兩巴掌也沒生氣(大概只有詫異),果然心性大有長進啊XD

壞蛋來了,沒人去守護奧丁的妻子和珍,反倒是他妻子為了保護珍而死去,之後奧丁"氣性跌"翻臉不認人囚禁珍也太糟糕了,這什麼神啊。(是說前面他就有講反對索爾和人類交往,還意圖幫索爾牽線,果然是古代人的想法啊)

所以呢,索爾和他的同伴就想到不能把珍留在此地,要帶她離開並且讓壞人取出她體內的物質"乙太",再趁機一網打盡。

是說索爾開飛行器那邊也太扯,根本是走一步算一步的方法啊,亂按亂開,這麼小的狹縫你也開得過去。

之後才透過某個祕密通道類似彩虹橋的原理誤打誤撞來到壞人的星球上(這實在無法理解)。

然後看到壞人之後,洛基出奇不易砍斷索爾的右手,這時心中罵無限的髒話後(這太誇張)(OS:這怎麼這樣!?),洛基說也要看看到阿思嘉毀滅,趁敵人失去戒心並取出珍體內的乙太之後,

先前的障眼法生效,砍斷的右手是洛基使的幻影,洛基和索爾個在一處攻擊敵人,只是因為索爾的對象較強的關係,洛基相救之後被敵人陰了一刀。

還以為這個弟弟改邪歸正壯烈犧牲,害你哥哥哭得要死,結果你事後根本沒死還裝成奧丁要你哥跪下,這有迷有搞錯啊~~~!?

然後取得乙太物質的敵人說是因為什麼九界連結(其實都沒聽懂),然後跟以往的電影一樣要來到地球上施法,

索爾珍剛好也意外回到地球上,要阻止壞人的陰謀,索爾和壞蛋的BOSS拼命地打,然後這個時候呢~

珍和她的團隊發明像金箍棒的東西插在計算好的各處,一啟動裝置就能發揮類似蟲洞效果的門,不僅是在地球上,還可以連結其他星球的蟲洞喔。

導致這兩個人打的激烈狀況如同哈利波特對上佛地魔般忙碌,更明顯的是他那支"摃鎚仔",依照他的意念飛來飛去,同時因為他穿越蟲洞的關係,有時快飛到了又得折返,

所以這部片最忙的其實是這支被那個女助理稱作"喵喵"的鎚子XDD

 

然後可能是帶的鏡頭太快,導致我也沒看清楚壞蛋是怎麼樣死的。

之後索爾回去阿思嘉向"父王"解釋,他不想接王位,還說這不是因為珍才這樣說。

結果隱藏片段裡還不是高高興興地回去和珍KISS~

是說你也害珍孤單了很久啊...(你才離開兩天她就悶悶不樂的)

 

之於伏筆,除了他弟弟洛基之外,似乎還有別的危機啊...

洛基你下集完蛋了你,這集每個人遇到你都說"你敢背叛,我會殺了你"XD

然後那個下雨的橋段,珍站的地方才沒有下雨,真是太SWEET啦~

 

是說今天看電影有個插曲,看到後面精彩處居然跳電,整個畫面變成黑色只剩下聲音,我還以為是電影的效果咧,結果黑太久不對勁,大家全部才往後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所以算賺到了重複的橋段,在剛才斷掉的地方往前再撥一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