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會繼續寫,

因沒有設定一個架構加上隨想隨掰的原因,

N個月前已演變成一個沒有道理不合情合理的劇情走向了,

加上現在莫名的沒有慾望寫文,(現在年紀大到已經不太看動漫畫了說...甚至連小說都變得很少看)

所以先跟大家說抱歉,下一章到結局不知道什麼時候生的出來。

為避免大家來光顧頻頻撲空(是說好像也沒多少人看),

所以特此公告,無限期停文(有沒有起死回生的一天我真不知道)。

也許有一天會再貼上續集吧,但我應該會寫到一個穩定的階段再貼上來,避免大家等太久。

如果有想繼續追蹤我未來有可能寫的其他犬文,就加好友或follow我即可。

 

P.S.我加好友通常是同好並且對方有在寫文者我才會加。

想看H文的還是可以留言,我都有在看有在回,但請你們不要只看H文啊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犬夜叉同人文 錯魂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