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果不其然,在琵亞諾被襲擊的事件過後沒多久,一直想奪取扛霸子地位的吳翰昇,在多次暗中觀察之下,得到了有利的畫面,並爆料給媒體大肆報導

「日前台灣知名杜氏企業的負責人杜子楓,被拍到與該名男子互動親密,性向遭人質疑,此緋聞對杜氏企業底下的知名遊樂園人潮已造成大幅影響,我們來看看民眾怎麼說……」

杜子楓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電源,看向琵亞諾。

「大眾怎麼說不重要,我杜子楓不會因為這些流言蜚語就要你離開。」

「怎會不重要!現在連鳳姐都打電話來找我了,這種事要怎麼逃避?我真的不知道那一天的事情會被人拍下……」亞諾氣憤又懊惱的說著,突然看到子楓桌上的月曆,不由得心想:「就快要二十六歲了,不如藉此機會……」

杜子楓看著亞諾的表情,知道他心裡擔心什麼,一定是想著遭到大眾的檢視令他難堪了吧?他杜子楓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被媒體報導更是習以為常,但他不同……

「子楓,我還是離開一陣子吧,這樣子……對你對我都好。」琵亞諾抬頭望了一眼又隨即移開視線,從上次告白之後,時常覺得他好像話中有話,但又不敢確定,只因為那句「你是我最好的哥們」不停在她腦海中徘徊不去……

「真的?你是認真的?貸款都還完了嗎?」子楓看著他逃避的眼神,多問一句,希望能搖動他離開的想法。

「真的。」亞諾壓抑著難過,鼓起勇氣看著他的眼睛說。「我一定要走,貸款的話,還有廖廣超扛著,沒問題的。」

子楓沉默著,他真的不希望他單方面的衝動造成這個結果,但是……

「好,你走。」

子楓隱隱握著拳頭,低著頭看著亞諾向他鞠躬要離開,下意識抓住他的手拉向自己……

琵亞諾還沒反應過來,只覺得唇上瞬間溫熱。

 

子楓正吻著她?

 

琵亞諾腦袋瞬間當機了,還沒會意過來,子楓已離開了她。

「那天在秘密基地,我說我喜歡你,不是因為你是我最好的哥們,而是我想守護你一輩子。」

琵亞諾心臟跳得好快,是她想的那樣嗎?這一次沒有錯?

杜子楓看著他的表情從震驚、疑惑到不可置信,他知道極度有可能再一次被傷害,但還是……

「對不起,我還是選擇說出口,我受不了其他人用炙熱的眼神看你,因為我不想欺騙我自己,假裝你還是我最要好的哥們。」情意溢滿至胸口,心臟鼓動著,杜子楓啞著嗓子,整理情緒準備面對接下來的結果。「亞諾?」

琵亞諾看著他,隱咬著嘴唇、忍著鼻尖泛酸的感覺,這真的令她高興又感動,但在二十六歲之前,任何洩漏身分的可能都要避免,所以……

「等下禮拜我生日再回覆你,好嗎?現在我真的得走了。」亞諾隨即轉過身去偷偷擦了眼角的淚水,不想讓他看見,免得有多少的觸碰就有多少的思念。

「好,我等你。」

亞諾回身禮貌的鞠躬隨即轉身快步離開,心中想著他心中不知有多煎熬,她離開,對他是好的,只是希望,過了二十六歲之後,一切都有一個好的開始……

 


纏夢廢言:

我好像還沒看過什麼戲劇然後寫同人文的(就是腦補文啦)

標題是故意寫錯的不要糾正XD

然後我覺得這部戲真是害人不淺,

害我覺得男男戀也不錯了(好腐)

雖然看過第七集後去官網看了劇情大綱有點被影響,

但我還是不想照著官方的劇情鋪陳走,

如果真的照著官方大綱,那想必亞諾26歲之後就是開虐的開始,

而且虐的程度會大過前面好幾集,

那會要我們哥迷把手帕咬破啊!!!

然後上面內容寫的被拍到什麼畫面你們自己想,反正你們自己想像力一定更美好的哈哈哈哈。

結語:很久沒寫同人文然後可以邊寫邊笑邊尖叫的。

《此為看了第七集後的腦補文,如果還有下次寫不會把這篇接下去》



歡迎來看我寫的【愛上哥們】其他文章http://chuamy.pixnet.net/blog/category/5350001

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Fight/

arrow
arrow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