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因為車被偷了,廖廣超只好到警局報案後,再打電話通知杜家的管事派車來接子涵小姐。

        車在人在,車毀人亡,廖廣超心想,這次真的是死定了,子涵小姐這次的眼神像是把他刺穿兩個洞一樣,讓他背脊發毛、不寒而慄。

        可是,為了子涵小姐,他寧可背債也要服侍她啊。

        總算,管事派的車在前方停下,廖廣超一個箭步衝上前去,為子涵小姐開車門。

        杜子涵從廖廣超到警局備案後就一語不發,連現在看到他這樣畢恭畢敬的開車門,生氣的眼神中又帶著若有所思,但還是沒說話,沉默坐進後座。

        「不好意思大哥,可以走了。」廖廣超開了右側前車的車門,但沒坐進去。

        「阿超,你不一起?」在杜家服侍多年的翔哥,雖然跟阿超只有幾面之緣,覺得阿超這個人雖然特別愛現,但其實人還不錯,這次卻搞了個大包,他也不知道如何幫他說話了。

        「呃……我想先去多找幾份兼職……就不跟了。」廖廣超這次安靜多了,一臉抱歉的說著。

        「這樣啊,那……」

        「上車。」一個聲音冷冷地說。

        翔哥和廖廣超聞聲同時看向後座的子涵小姐,尤其是廖廣超,好像看到了什麼稀奇的事一樣:「啊?」

        杜子涵雙手抱胸,從頭到尾沒看他一眼。

        「不要讓我再說一次,上、車!」

 

 

        一路上壓抑著緊張和害怕,直到看見杜家大門在眼前,該來的還是來了。

        廖廣超跟著子涵小姐進到杜家,一看見總經理立刻九十度彎腰,但沒有抬起頭來。

        「總經理,對不起。我把車弄丟了,我願意做牛做馬甚至兼差來抵債,我…」請總經理不要把我變成消波塊啊。

        「事情發生的經過子涵都跟我說了,做事要細心一點,這次就算了,不要想太多。」杜子楓淡淡的笑著回答,將他扶起來,拍了拍他的肩膀,「晚上范小菁和亞諾的妹妹亞琪會過來,留下跟我們一起吃飯吧。」

「是,總經理。」杜子楓拍肩的力道雖然不大,但在廖廣超心中卻是有千斤重。

廖廣超悄悄嘆了口氣,抬頭被帶著笑裡藏刀的杜子涵嚇到出聲:「子涵小姐?」

      「我哥是看在亞諾的面子上才心軟的,可我杜子涵不同,你給我去面壁思過,沒有我批准不准偷懶休息!」雖然一輛轎車在他們杜家是九牛一毛,但也是他們家的心血啊。

        廖廣超看著子涵小姐咬牙切齒狠狠瞪大眼睛的樣子,為了以後有機會能再多看一點,他立刻狠下心按捺住,面向牆壁開始反省起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真的在反省?

        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大家圍在餐桌旁,杜子涵不免注意到旁邊空空的碗筷,氣歸氣,看著他真的動也沒動過似在反省的情況下,還是不要罰他餓肚子了。

        這樣搞得她人很壞似的。

        「廖廣超,過來吃飯!」

undefined 

        面壁的廖廣超轉過頭恍神了一下。

        「過來吃飯!」杜子涵又說了一次,看著他靈魂出竅的樣子該不會是沒在反省吧?她瞪了他一眼。

        廖廣超被這一瞪突然醒了,默默拿起碗筷添飯夾菜,閉口不語,倒是下意識夾菜就移動到了子涵小姐的方向……

        「我沒有手夾菜是不是。」又是冷冷的口氣。

        廖廣超立刻收手,就怕他的黃金左右手被子涵小姐折斷,那就不好了。

        杜子涵吃著飯菜,看著他夾菜地小心翼翼,甚至不敢多吃的樣子,換她下意識夾了一塊東坡肉,「用力」放在他碗裡。

        廖廣超立刻震驚,看著杜子涵移不開眼神。

        「不要搞得我們家在虐待你,要吃就吃,囉嗦!」杜子涵看了他一眼震驚的眼神,才發覺自己做了什麼。

        他看著子涵小姐還是一貫的表情,卻覺得心裡暖暖的,忽然覺得,只要不變成消波塊,能服侍子涵小姐一輩子他都願意啊……

 


纏夢廢言:

消波塊根本等於廖廣超的代名詞了啊,害我寫這一篇笑不停啦。XDDD

因為這次預告梗沒辦法想得太多,只好寫廖廣超車被竊事件來腦補了,真的是覺得很好笑欸!!!

然後發覺廖廣超和杜子涵這對沒什麼人寫,所以消波塊是不是要高興一下XDD(誤) 

歡迎來看我寫的【愛上哥們】其他文章http://chuamy.pixnet.net/blog/category/5350001

Facebook的朋友們歡迎按個讚https://www.facebook.com/DreamsFight/

arrow
arrow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