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喪禮上。」

瞬間,思緒只剩下一句話。

 

貝拉死了。

 

一片寂靜之間,記憶把我拉回離開她的片段。

她的臉在我的腦海中是如此的清晰,她竟然深信著,她不適合我而我不愛她的事實,這是多麼諷刺著我……

那幾天若無其事的偽裝,就是為了讓她安全,沒想到依舊害死了她。

看過太多的人情世故,我不禁把那些已故的面孔套在貝拉身上;她蒼白的臉、毫無血色的唇彷彿就在眼前,然而,再怎麼伸手掌握,就算有我最快的速度,她卻只離我越來越遠,就像埋怨著我的無情。

來不及了,就算強壯有力、長生不死,還有超奇的速度又如何?她的體溫已變得冰冷,她的心跳已歸於死寂,還有她的微笑和香氣……

突然,雙眼極度乾澀,似乎乾到形成痛覺,而我知道,這是無形的眼淚。

它凝聚在眼眶裡,痛到像是瞎了一樣。

沒有星星的月亮,在黑夜中怎麼看都是這般孤寂,就如同我失去貝拉。

她流星般地從天空隕落,在我還沒伸手摘星之時,就被無知的保護燃燒殆盡。

而月亮,怎麼能忍受沒有星星的日子?

「貝拉,等我。」

等我被燒成灰燼,就能和妳一樣化為星塵。

飄散在空氣中,摩擦、圍繞著彼此。


此為2009舊文新貼

arrow
arrow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