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先來放新聞內容


        繼《甄嬛傳》、《琅琊榜》稱霸熒屏后,又一重磅之作即將來襲!大型古裝劇《孤芳不自賞》由上海克頓傳媒、派樂影視傳媒聯合出品,該劇改編自著名網路作家風弄的同名「第一帝后小說」,將於今年4月正式開拍。

  《孤芳不自賞》十年磨劍 書迷終見最完美「帝后生死戀」

  早在2010年,中國網路人氣女作家風弄的原著《孤芳不自賞》一經出版就掀起了一陣閱讀狂潮,多年來積累了數以億萬計的忠實粉絲。

  《孤芳不自賞》講述了古代四國交戰背景之下,敬安王的侍女白娉婷與敵國大將楚北捷之間的愛恨情仇故事。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在原著小說的基礎上,在保留原著人物魅力的同時,進行了大胆的改編。特別是在故事背景的設置上,將架空的故事背景與真實歷史進行掛靠,白娉婷與楚北捷兩人的家國之爭變為有據可考的史實,從而讓眾多書迷大呼過癮,充滿期待。

  同時,不同於其他古裝言情劇的人物設定,《孤芳不自賞》的最大亮點在於大膽突破「英雄美人」的傳統套路,塑造了一個冰雪聰明、胸懷韜略的「女諸葛」形象,只因個人立場不同,與亂世戰神楚北捷鬥智鬥勇、相愛相殺,卻又不由自主地彼此傾慕、互相欣賞。「崢嶸壯麗的帝后征途,凄艷絕倫的生死相戀」,無論在戰場上還是情感上,兩人都勢均力敵,將為看慣了後宮爭鬥的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觀劇體驗。目前《孤芳不自賞》雖尚未開拍且並未公佈主演陣容,但其相關指數已經遠高於眾多古裝劇,足見其巨大的影響力和關注度。

  從明星到幕後全部「一線大咖」 《孤芳》超豪華班底露真容

  要想成為一部現象級的超級大劇,除了超強IP之外,更需要幕後一眾金牌推手保駕護航。電視劇《孤芳不自賞》自項目啟動至今已籌備兩年,從男女主角到幕後班底片方一直嚴守著「一線」水準。據悉,該劇由上海克頓傳媒、派樂影視傳媒聯合出品,兩家公司均為國內領先的優質電視劇內容提供商。熱播劇《愛情公寓4》、《何以笙簫默》、《杉杉來了》等近年來口碑收視雙贏的電視劇作品皆出自上海克頓傳媒,而有「編劇夢工廠」美譽的派樂影視傳媒負責劇本改編的《宋氏三姐妹》、《陸犯焉識》、《媚公卿》、《軒轅劍》、《聶隱娘》以及《清明上河圖密碼》等一批優質影視作品也即將面世。

  劇本創作上,由金牌編劇張永琛帶領派樂傳媒「冀安工作室」實力編劇操刀完成。張永琛曾一手打造了《京華煙雲》、《像霧像雨又像風》、《末代皇妃》等引起轟動的經典之作。而在製作方面,幕後團隊全部啟用超強製作班底,服裝、造型、美術、妝化等均為重量級電影製作團隊。此次,電視劇《孤芳不自賞》彙集諸多業內精英人士,將以獨到的美學設計、華美精緻的畫面呈現,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盛宴。

  觀眾最為關注的主演方面雖然目前還未曝出確定人選,卻已引起網友及媒體多方熱議。據製片方透露,主角候選名單均為目前國內的超一線明星。究竟將由誰來演繹白娉婷與楚北捷,讓我們拭目以待。

 

        近日據網友曝料表示,小說改編古裝劇《孤芳不自賞》將於今年四月在橫店開機,而其中女主角白聘婷一角由勞模Angelababy飾演。從去年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baby作為古裝電視劇的試水之作,這次的《孤芳不自賞》能夠讓你期待呢?


 

上面有用粗體字的是我比較注意到的部分,

但看到女主角可能是Angelababy,覺得她演技不是不行,就是覺得味道不對。

最近中視在播的雲中歌雖然還沒看,但總覺得她給人形象比較柔弱的感覺,雖然之前看過電影她有演過會功夫的強悍角色,但總覺得白娉婷是需要比較內斂的演技的。

選角選了這麼久,今年要開拍了,不知道何時才能得到官方證實的演員名單呢?

咱們拭目以待。

 

「《孤芳不自賞》的最大亮點在於大膽突破「英雄美人」的傳統套路,塑造了一個冰雪聰明、胸懷韜略的「女諸葛」形象」

我想這句話就是大家會喜歡這部小說的原因吧,

可以說是比蘭陵王裡的雪舞更加聰明的角色。

 

話說看到這篇新聞的時候,手機剛好跳出一個新聞標題,立馬想歪XD

undefined

 

新聞來源:0102

arrow
arrow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