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女子纏夢從無名搬到了這裡,有時寫些小說和心情短文,還請大家多多關照喔^^
有點錯愕。

幸好我心臟夠強,幸好我是容易放開的人。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圖書館還書借書,發現新書陳列區放著三本有關2012末日預言的書。

順手拿起一本翻翻,恐懼又浮上心頭。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看了少林武僧的片段,橋段是:男主角(因為我不是很熱中,所以男主角名字不記得)看到心儀的女子狀似與他人行為親密,就抓姦似的指控,導致女方傷心的逃離,男主角這才發現是誤會一場。

男主角追了上去,她傷心的流著眼淚,而他道歉之後,可能是礙於身分,便欲言又止的說:

「我只想跟妳說...我...我...我喜歡妳!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當聽起這首歌...Mr. Children-Kurumi
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什麼,是為了什麼在這樣蹉跎光陰?

明明就已經20歲了,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奮鬥過好日子?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才11點從房間出來,原本以為坐在電腦前的是老哥,沒想到是老爸。

結果他居然為了找Facebook不知道在那裡號了多久...囧RZ

我說:「要不然你在學會都怎麼上的啊?」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看到以安和天齊在一起了,我真是既高興又興奮啊~(哈!我是天齊派的唷!)

尤其是天齊去找以安要答案的時候,那深情的口吻教人不答應都難耶!

雖然天齊的告白一點都不害臊,但真的是一種很「復古」的說法。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而且不只是眼眶泛紅而已,是眼淚很輕易的流下來耶!

這到底是什麼書呢?(我以前看過那麼多小說也沒哭過啊0rz)

居然是一本名叫《冷酷愛人》的言情小說耶!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手寫板是個幌子,那根本就不是要給我用的東西啊。

是老爸他嫌打字太慢,想用手寫板寫字來代替打字,吼,手寫板給他這樣用真的浪費了啦。

不過就算他要給我用我也不想要了,我畫畫功力真的好不到哪去,我還是用打字創造我的奇蹟好了。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爸媽今天去3C展買了手寫版給我
但是我明明不是畫畫的料啊
他們是希望我變成彎彎嗎?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 one's born being good at all things. You become good at things through hard work. You're not a varsity athlete the first time you play a new sport. You don't hit every note the first time you sing a song. You've got to practice. The same principle applies to your schoolwork. You might have to do a math problem a few times before you get it right. You might have to read something a few times before you understand it. You definitely have to do a few drafts of a paper before it's good enough to hand in.

 

沒有一個人天生擅長做各種事情。你通過勤奮而變得擅長於各種事情。

第一次從事新的體育項目時,你不可能是一位主力隊員。第一次唱一首歌曲時,你不可能唱準每個音。你必須練習。同樣的道理適用於你的學業。你可能要把一道數學題做幾次才把它做對。你可能要把一些材料閱讀幾遍才能理解。在交出一篇優美的作文之前,你肯定需要打幾遍草稿。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