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手中陰冷的嬰兒,心中開始不安起來,像是在探索我的內心,好怕、我好怕,誰來救我?

不由自主地,腦中浮現你的名字,極度地在心中拼命呼喊……

快來救我!犬夜叉!快來救我……

「他不會來救妳的。」

怎麼會?騙人……

「他現在拼了命的在找桔梗的影子,哪有時間理妳?」

對了……你去找桔梗了……

當時就那樣望著你的身影,說出了允許你離去了話,固然心痛,卻不得不這麼做。

因為無論多久……她在你心中是那麼永遠不可抹滅……

「找到了!」

不知不覺,開始無意識地陷入黑暗之中,身體不由自主的聽話著。

-+-+-+-+-+-+-+-+-+-+-+-+-+-

急速地飛躍這片叢林,不知道一切會不會太晚?

我怎麼會這麼愚蠢?竟然笨到自己一個人獨自傷心,卻迷糊地丟下身邊最珍貴的東西;已經失去了她,又要失去另一個妳嗎?不要……我不要!

回憶那時有些憔悴的臉龐,早明瞭妳的心情是傷痛的,卻依舊允許我去尋找生命岌岌可危的她,每一次、每一次,妳都是這樣的體諒,我……能做些什麼回報?

是什麼也幫不了,妳的心,依然是痛撤的……

只能祈禱,求求妳等等我,也許妳已經等過我太多遍,已經疲倦,但是,只要能保妳平安無事,無論什麼方式,就算是為了我,請妳再一次地……等下去、等下去……

-+-+-+-+-+-+-+--+-+-+-+

不知不覺地,那些畫面一一閃過腦海,那是我站在食骨井猶豫的畫面。

「要是……沒有桔梗就好了!」

我怎麼會變成這麼恐怖的女人?我的表情……一定很可怕……

是呀,就是這個念頭,讓我為你糾纏了這麼久,究竟什麼時候才能作成了斷?我好累、好想就這樣放棄一切……

「恨吧……妳是對的……儘管的恨他們吧!他們是這樣的不應該,妳就儘管的恨吧!」

是呀,你的眼裡永遠就只有她一人,每次說的承諾都成為謊言,什麼叫做不會有下次?我不知道,也不想聽你多餘的解釋……

但……

「不對。」

「什麼?她竟然還有意識?」

「不對,你完全說的不對,雖然每一次、每一次他都這樣的放不下,但是他都知道……我的心是在意的,他自己也對我感到抱歉。是呀,我是會恨他們,但是,只要是人,這都是難免的不是嗎?如果要恨也恨不了,因為我……因為我……」

用盡了全身力氣,我嘶吼著。

「因為我喜歡他啊!」

身後突然發出破裂的巨響,還多了一個心急的呼喚。

「阿籬!」

轉身一望,那真的是你嗎?多麼希望那不是幻覺……

-+-+-+-+-+-+-+-+-+-+-+-+-

心急地擁住昏厥的妳,心中滿是虧欠。

幾度戰火攻擊,逆火反彈,隨即保護了珍貴的妳,蹬出了寒舍。

「犬夜叉,只要你沒忘記桔梗的一天,我就有對阿籬下手的機會,你記住了!」

低頭望望懷裡的妳,我知道,妳受苦了……都是因為我……


回到平時休憩的所在,靜靜地等待妳的甦醒,深怕一離去,妳就要消失。

終於盼到了,隨後走到森林裡的一隅相憩而坐。

「對不起,又讓妳陷入危險之中……」

「沒關係,無所謂。」妳的語氣好淡、好淡,卻又裝做若無其事。

「什麼無所謂?妳差點就死了耶!」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拼了命的去找桔梗啊……」說的好自然、好流暢,難道你都不在意嗎?

「下次不會了,不會再有這種事了。」

「騙人,你一定會去的!你以為我認識你多久了呀?」倔強的臉龐直直逼近,我只能啞口無言。

妳歪著頭,輕靠在我身上,我呆楞了一會兒。

「沒關係的,我不會逼你忘記她的。」

一陣靜謐,心中填滿了溫暖的感覺,突然全身放鬆起來,我就這樣讓你依靠著。

「謝謝妳……阿籬……」

仰望晴朗的天空,感謝妳的體諒,感謝妳的等待,又讓我挽回了妳,雖然不曉得要持續到何時才能擺脫這些困擾,但我會盡我所能地保護與陪伴……

謝謝妳……阿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