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我真的姓屈喔。
不過說真的姓屈真的困擾很多

像以前小時候,最多都是問我是不是屈原後代。
我說我不清楚,要問我父母。
結果我爸說"是啊"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啦,這對我來說沒什麼重要性。

p.s.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屈原這個人,每年都在過端午節,卻不知道屈原,那真的是很悲哀的一件事耶。
但對我來說,有時候屈原對我也算是個悲哀的人,雖然他是愛國詩人,但是,他是投江自盡的的耶,自殺是個多麼不好的示範啊!大家說是不是啊?

到後來還會有人問我:「恩...你跟屈中恆有什麼關係?」
我說:「我跟他沒有關係啊...=ˇ="」
結果這位屈中恆先生還吸毒,真是...= ="

再後來,我國中補習英文時,老師每次都叫我「屈臣氏」
真是叫好玩的說...= ="
拜託,我也有我自己的名字啊

我比較討厭的是國小的同學,每次都把「蛐」跟我的「屈」畫成等號。
可惡死了,害我現在全身皮膚這麼糟糕,原來是被他們詛咒的啊!?
算了算了,總之不要把這等動物拿來跟我比較就行。
否則,我會「秒殺」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