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媽媽去吃肯德基,但因為價錢太貴了,所以我們兩個都單點而已,之後我們又去買了便宜的鍋貼之後,老媽說要去家樂福買東西,叫我在門口的椅子上吃鍋貼之後,我的心情開始不爽起來。

我把熱騰騰的鍋貼打開,撕開醬包,倒了一半在鍋貼上,結果吃不到一半,一對親密的情侶拿著一筒冰淇淋坐在我面前吃。

本來想說不看就好了,沒想到又來了一對中年夫妻也拿著一個冰淇淋坐在我旁邊吃,吼,這叫我要怎麼辦啊。

有好多網友曾經都問過我這個問題:「有沒有男朋友?」、「有沒有交過男朋友?」
我的答案當然是沒有,他們的回應則是我像怪胎一樣,怎麼到了這個年紀都沒交過男朋友,講的我真的很奇怪一樣。

我也想交啊,可是就是遇不到咩,而且,就算心地善良又怎樣,還是沒人發現我的好啊。
沒人發現,怎麼樣的好也只能當垃圾丟掉。

唉唷,越想越苦,越想越酸喔。

回到現實,我又把剩下的半包醬料倒在鍋貼上,一陣沉默,滴下的醬料怎麼好像眼淚一樣,我是沒有哭啦,可是內心還真的滿想哭的。

而且,門外的風吹進來超冷的,哪像那些情侶那麼好,還有臂膀當棉被用,我越想越冷,看看對面的情侶也還沒走,真夠嘔的說...

唉,我要不要加入愛情去死團啊?
最好是那些情侶夠甜蜜,他們也就越盲目,越討人厭。
情侶哪會管那些孤單的人啊,礙眼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