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朋友聊天, 聊著聊著就聊到了死後的問題,立遺囑、後事的處理。

我說我的遺囑可能是:「我要將我全套的哈利波特捐給孤兒院,嗯嗯,犬夜叉的光碟也要捐給孤兒院......」但我朋友聽了是直搖頭嘆氣。

我朋友又問我要怎麼葬,我說大概海葬吧!我不喜歡骨灰壇,感覺冷冰冰的,如果要土葬也太佔空間了,不如海葬比較好。

她說:「可是海底也是冷冰冰的啊!

我:「但起碼可以看的到魚啊~

她又說了:「可是會腐爛啊!

我回問:「阿你不火葬燒成骨灰再灑啊?你要直接丟屍體下去喔?

這句話引來一陣哄堂大笑。

我靈機又一動:「搞不好那個開船大哥心裡會想說:『這樣做會不會變成共犯啊?』」

我又說:「就算有棺材裝著再丟下去,搞不好百年之後被打撈起來,人家還以為是寶咧!XD」




後來又談到劇本,講到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劇名,結果有個朋友講到後來又神經錯了亂,變成「茱麗歐與羅密葉」,而且還講的超順的。

哈哈,真的是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