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了一天的溫書假,中午竟然有警察找上門來,好險我哥在家,要不然我可能不敢開門。
大家可能心想,是不是做了什麼事,要不然警察怎麼會找上門來?

原因是我父親因為要佔車位的關係,把摩托車鎖在水溝蓋上,被人舉發路霸行為,所以警察才來勸告,還開了張勸導單給我們,如果發現再犯的話,就要依路霸行為處以罰鍰。

因為是我哥去應門的,所以在警察走了之後,他罵了一個字的髒話之後,隨後又念道:「附近又不只我們一個這樣做!

後來老哥轉告給我說,老爸要我別告訴母親,免得她又要碎碎唸了。

但父親回家之後,我把勸導單拿給他,他卻說一句:「哼,我大概猜的出是誰檢舉的。

看了真是無奈,就算是人家檢舉的又如何?
不是自己有錯才有機會讓別人檢舉嗎?
爲什麼要用這種態度說話?

而且就算有別人跟我們一樣路霸,難道就要學他們,跟他們一樣嗎?
真是太沒道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