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簡介或是平常的日記,都說我想成為作家,寫寫小說或短篇什麼的。


但大家可能會覺得奇怪,既然都立志了,爲什麼連一個成品或半成品都沒有?(除了犬夜叉之外啦)


真的,對於那些真正想達成這個目標的人,是不會被我這個藉口所打倒的。





我的藉口是,電腦。


雖然我們家有兩台電腦,一台在我房間,一台在客廳(這台是我哥哥買的)。


在我房間那台,從我國小就一直到現在了,有了十年以上的歷史,自然該壞的也都壞光光了。


打文章是還可以,但到後來好像因為中毒,再加上無法上網以及版本太舊的關係,所以一直保持極差的狀態,甚至無法利用隨身碟或是3.5磁碟來傳送檔案。


這樣大家大概會想,那爲什麼不用我哥那台寫呢?


我也想啊,我一直很想。


但像這麼要讓我認真的事情,如果環境安靜就算了,偏偏每次當我在創作的十後,老媽總是會跟我對話,要不然就是電視的聲音干擾我,讓我沒辦法一直專注在我的世界裡,恣意的創作。


 


從前,當我的電腦還勉強撐的過來時,常常也都是在半夜寫作的。


最大的原因,就是夜裡安靜,一切歸於無之後,把一整天的靈感總整,再由我的腦袋萌發。


真的,我真的這麼認為,在夜裡,創作出來的往往都是最靠近心靈的東西,所以,也得到網友們的熱烈支持。


 


如果有任何一點聲響,就會打斷我的靈感。


有可能是因為我是雙子座的關係吧,對於情感總是忘的比較快。= =


 


所以啊,所以,我目前最大的心願就是電腦啊~


如果我房裡的電腦能夠喚然一新,那我的夢想就有救了啦。>口<"


不過,這也有可能是個藉口。


其實用紙寫也可以啊,但不知爲什麼,用手寫的總是比我用打字的還要慢,所以靈感要寫出來總是要特別久。


嗯嗯,希望能夠來一個奇蹟啊。XD


大家幫我祈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