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了好久的時間,終於把大家都找了出來,卻偏偏遇到颱風天,風沒很大雨卻很大。
一路上真的很狼狽啊!

當初訂這家還真的沒注意價位的問題,到後來去網路上看才知道超級昂貴。
真的超想退縮的啦...(要是我是第一家庭一定被罵死了...經濟下滑的年代啊...)

 
這是德式牛小腸,口感比香腸更軟一些,但下面那三片瓜瓜不曉得是那種蘇菜啊,怪酸的!
而在牛小腸上面點綴著兩點不同顏色的醬汁,一為紅色之番茄醬,二為黃色之芥末醬,跟上面的小葉片櫬起來,真是衣服圖畫啊。


南瓜湯,總覺得有點失去南瓜原本的風味,過鹹了些...


菲力牛排,肉質挺軟的,挺好切,不過就我個人習慣來說,肥油和筋不是很喜歡吃,所以吃到最後有點杯盤狼藉啦。


芒果蛋糕,但不是我點的,不過我想應該吃起來很綿密吧!
上面的字是洋蔥的英文。


提拉米蘇,也不是我點的啦,不過上面的拉字真的很好看耶!


最後一個看似普通的冰金桔檸檬梅子汁,在燈光的照射下,我發現再平凡的人還是可以當記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