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X戰警沒有特別追,但是每一集幾乎都看過。
看完這部前傳之後,覺得這對好友反目成仇也太可惜了吧!?

雖然主角X教授在跟萬磁王成為好友前就知道他的背景與想法了,但他也說,其實萬磁王本性是善良的。

而他們成為好友後,我覺得最明顯的地方,在飛機失事要墜毀的前一刻,萬磁王用自己的身體保護他吸附在機身上不讓他受到碰撞,明明是感情這麼好的朋友,居然因為理念不同決裂。

X教授被萬磁王說天真,結果真如萬磁王所說,事情了結了美軍及蘇聯卻把矛頭指向變種人,但即使這樣,X教授依舊要保護人類。

我相信之後他們再度碰面的對決,X教授也一定是出於阻止他某項計畫而出手,而不是把他當成敵人吧?



不過話說回來,X教授人真的太好了,連魔形女要離他而去他也支持她。
到是魔形女那樣做也有她的原因啦,能偽裝是很好,但是裝久了也會疲累...
然後呢,那顆子彈真是好樣的,居然就把X教授給兩腳癱瘓...肯定是打到中樞神經了吧~

還有個題外話,演魔形女的Jennifer Lawrence也飾演《飢餓遊戲》的女主角凱妮絲,雖然還沒上映,但還滿讓人期待的啦~
覺得她演技不錯,但就是...圓潤了點~哈

魔形女~


飢餓遊戲之凱妮絲~



有瘦有瘦~



期待她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