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也許想不到,其實我也有這樣的一面哪……

 

我熱愛刺激,例如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像是雲霄飛車或是繞圈圈的設施,都是我熱愛的項目。

 

除了這點之外,從小接觸電動玩具之後,就迷上了賽車遊戲,無論是跑車或是吉普車……皆能上手。

 

超熱愛那種衝刺的快感,和其他車輛擦肩而過的興奮,喜歡享受那種血液沸騰的感覺。

 

從小老爸幫我們買了電腦之後,老哥就開始一部接一部的買pc game,其中,就像我所說的,最熱愛賽車遊戲,而在花花綠綠的賽車之中,有的可以讓你想開什麼樣的車都行,甚至,連警車都可以開。

 

而現在,還是很迷啦。前些年的賽車遊戲都不知道出到第幾代去了,而目前我玩過最新的是「極速快感之全民公敵」,這個遊戲很特別,有設定故事內容讓玩家闖關,共有15的類似大魔王的角色,就慢慢衝刺囉。

 

除了故事的設定,在賽程中還有可能碰到警車追逐。

 

每到警車追逐時間,可以說是最熱血沸騰的時候,場景還會隨著你遇到警車的時候變換、拉近,就像是拍攝電影一般,再加上遊戲配樂,更是有如在電影裡的真正情結一樣緊張刺激。

 

除了賽車,有時候也會玩玩槍戰遊戲,只不過這種遊戲很容易讓你頭暈目眩就是了(因為很3D),所以不能常玩。

 

而在現實上,以前我也有段時間曾經夢想,說要當警察之類的職務。因為我喜歡玩射擊之類的遊戲(指現實上的),有玩過弓箭和手槍(玩具類的,但真的可以射的那種),而且都還滿準的,所以漸漸得意忘形了吧,還以為自己是神射手勒,超得意的呢!

 

就因為如此,所以看某些電影或是劇情時,只要有類似角色都會非常的欣賞,像是魔戒裡的精靈神射手、犬夜叉裡的阿籬和桔梗,都是我欣賞的對象。

 

不過大概是幻想過頭了。

 

在某一次國中時,晚上補習班放學的時候,要去牽腳踏車。

 

那時候天色很昏暗,而且剛好腳踏車的放置位置也很暗,這時,看到腳踏車前方的籃子裡,有一個牛皮大紙袋裝著的奇怪物品,讓我愣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懷疑那是什麼危險物品,有可能是定時炸彈或是米炸彈之類的東西啦……(黑白亂想一通),最後實在迫於無奈,總不能一直在那裡耗半天吧?

 

終於提起膽子,翻開了紙袋……

 

結果呢,是什麼東西呢……

 

 

 

 

 

 

一頂黑色安全帽

 

 

 

 

 

吼!那個時候真是有一團無名火升上來哪,真想殺人~~~= =+

 

後來連同安全帽,丟到另一台機車上面……(好去嚇下一個人吧……)

 

就這樣啦,一點趣事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