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隨著年紀的增長,我發現越來越空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

而且也發現,越來越多事情,逃都逃不掉。(媽啊...打字打到手抽筋...差點變成"亞也"了...)

比如社團的事情,我想要退社一走了之,但始終說不出口。

比如以後出社會,到底哪些錢要用自己的,哪些可以跟父母討,這都是我開始煩惱的事情。

甚至最近,我開始懷念我的文筆、我的風格、我的繁榮時期,還有那股埋頭苦寫小說的衝勁,總覺得隨著時間的消逝,也漸漸不見了。

或許是四年級開始想用功的關係,也可能是電腦爛的關係,我萬萬想不到,我那些寫到一半還未完的作品,居然拖了好幾個月都沒寫完,真的是出乎我意料。

當然,也辜負了那些對我有所期待的人,真的是很抱歉。



但是,想出書的想法是我始終都抹滅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