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廟裡掃墓,才剛放完祭拜用的水果,居然讓我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

是校長耶!我的媽!

我驚訝的趕緊摀住嘴巴,好阻斷我大口吸的氣。

我說:「是校長耶!

我哥問:「在哪裡?」(我哥他沒看過我們學校的校長)

「穿紅色衣服那一個!長的有點像蘇貞昌!」(後面那句是我爸第一次看到校長的印象,借來用用XD)

後來好像校長要離開,正好往我這裡走過來,我向他點了點頭,他也跟我點了點頭。

我又小聲的跟老爸說:「欸爸!校長在我們後面耶~」

我爸也很興奮:「在哪哩!?」

我把視線又轉到校長身上,又跟他揮了揮手,等他走遠一些,我才指給老爸看。

等我媽跟親戚敘舊完,我又跟老媽說:「剛剛我看到我的校長耶!」

一樣的反應:「在哪哩!?




但是這樣反覆的動作,我才後知後覺的想著。

這樣好像花痴喔!

而且好囧,真的有股想做ORZ的動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