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快過了一歲了呢!

在生日的前一天,老實說這次的心情有些複雜,也不曉得爲什麼。

上午上完課後,看到死黨和其他兩個朋友在談天,但我只顧著吃我的便當,也沒過去參一腳。

我心想,他們大概在策劃些什麼吧?

吼,那個超級好死黨,每次爲了別人生日都要辦得轟轟烈烈、神神秘祕的,不曉得她這次會搞什麼鬼...

後來,其他兩位好友出去買中餐了,她走過來問我說,我不是每次都會過去参一腳嗎?怎麼這次沒有?

還催我下午去老闆那裡打工(前兩個禮拜本來要去,結果因為討論報告,所以沒去),是有什麼意圖啊?怕我在的時後,偷聽到他們的計畫嗎?

結果下午本來要去的,好像是因為事情很少,所以不需要我了,其實那個工作,也只是臨時工而已啦~


放學,我和死黨去書店,她要買課業上需要的筆記本,結果沒有挑到中意的,後來又在挑東挑西的,我所幸跟她說一聲之後就走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預料的,買禮物?



唉唉!算了吧!

就算他們明天沒有卡片給我,我還是我啊。

節日是人們訂的,如果沒有節日這個東西,大家也還是過著自己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

就算是人類訂的,我也可以說每天都是我的紀念日啊。

每天都過著快樂與期待的日子。

每天都和朋友過快樂的日子。

過著每個人都有的

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