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有讓我能澄清的一天了啊!

今天在蘋果日報上面看到重色輕友的指數,結果雙子座最低啊!哈哈哈!

我只打幾個我認識的星座喔~


雙子座 重色輕友指數 15%

雙子座非常聰明,他知道大家最討厭重色輕友,因此會避免自己被貼上這種標籤。
雖然他談起戀愛得失心很重,常看另一半的臉色行事,但在外面一定讓自己非常的獨立和隨和,不容許朋友有質疑的可能,可說是相當會維繫友情的唷!

處女座 重色輕友指數 40%

處女座怕別人說他壞話,如果談戀愛而忽略朋友,更怕被說成是重色輕友,所以如果朋友不找他,他也不會主動邀約,但朋友的聚會他一定會選擇性參加,計算露臉次數,即使無法出席也有冠冕堂皇的理由,讓朋友無話可說喔!

射手座 重色輕友指數 50%

射手座雖然會有點黏另一半的傾向,但愛好自由的他,還是受不了天天膩在一起的生活,偶爾還是需要出外透氣。
只要朋友有邀約,對他而言反而是一種享受,加上他很在意朋友的感受,重色輕友指數一半半。

雙魚座 重要輕友指數 30%

雙魚座通常會被誤以為重色輕友,其實大家都誤會他了。
雖然外表看起來沉溺於愛情,但只要朋友主動連絡或邀約,他都會非常樂意讓對方與朋友認識,順便傳遞戀愛的喜悅,只是朋友會覺得他攜伴只會帶來尷尬而已。


天蠍座 重色輕友指數 75%

天蠍座談戀愛時绝對是人間蒸發,不要說朋友找不到人,連家人要約他都很難。
因為他深信相愛的兩人應該是連體嬰,也會主動承認自己就是重色輕友,暗示朋友沒事別打擾他,如此赤裸的坦承,朋友也就不忍苛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