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這個角度其實不好看,去看電影的話才能找到她美的地方喔!

看了暮光之城的預告片,發現內容還滿吸引我的,所以過陣子之後就用博客來買來看,發現字體有夠小的,而且書上還有一種化學的味道。

剛好這禮拜我感冒,對味道特別敏感,所以當我看這本書的時候,不是戴口罩就是把書拿遠一點。

我想,可能是因為字體小或是翻譯的關係,讓我覺得這本書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而且呢,還是那樣,書一定比電影好看...(雖然我只看過預告片,就覺得電影演的比較差說)

故事就在講一個人類女孩「貝拉」愛上吸血鬼「愛德華」的故事,明明知道愛上吸血鬼很危險,還不畏懼的去愛,這要多少勇氣才做的到啊...

不過不過...

我發現暮光之城跟犬夜叉有相同點耶~

1.男主角眼睛一樣是黃的,只不過愛德華是因為心情好才會變黃,心情不好會變黑而已。

2.男主角一樣為女主角的味道著迷,女主角的香味很甜美,只不過愛德華會吸血,還吸了貝拉的血,覺得貝拉的血很好喝呢!

3.以愛德華來講,他是怕自己對貝拉的慾望太過強烈而殺了她(吸血);以犬夜叉來說的話,牠一旦妖化,就會失控,他也怕那樣的自己會傷了阿籬啊...

4.以男主角的速度,搞不好愛德華略剩一籌喔!

5.以女主角來講,阿籬的嗅覺是聞四魂之玉的,貝拉則是對血的味道特別敏感。


阿阿...

我怎麼變在比較這個啊?

好啦,回歸重點,我認為暮光之城的男女主角有時候還滿小孩子的。

因為愛德華聽不見貝拉心裡的話,所以總是會撒嬌的想知道貝拉的想法。

而貝拉也總是想要愛德華陪在她身邊,而不斷的求他不要離開她。


其他的就留給大家自己去品味啦...(其實是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