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簡介 秋姬  

看上去是很溫和的人,不過內心卻喜歡「反其道而行」,喜歡嘗試與眾不同的事物。   
雖然念的是工科,卻從小就愛讀史書,最仰慕中國史上最狂放繁華的朝代——大唐,最喜歡的詩人是李白,最喜歡吟讀的詩為《將進酒》。


大宮(上)初入深宮 原價220

★晉江文學網超高點擊率★百萬網友熱情推薦★

  妳可以不玩弄權術,但是不能不懂權術,否則就沒有生存的權利……

  父母雙亡的奴兮,從小被皇帝接進宮,因為一張酷似生母的容顏,再加上一雙看得比別人深的眼,她雖為將軍之女,但榮寵堪比公主。

  皇帝擁有後宮佳麗三千,卻寵幸了如女兒般的奴兮,一夜之間,奴兮成了貴妃,身分直比皇后!然而,錯位相戀,雖然給她帶來了奢華榮耀的生活,卻也讓她的平靜世界全然崩塌……

  她如一劑毒藥,注入了後宮,為了生存,她不得不心狠手辣、不得不肆無忌憚,傷害他人成了她的本能,只因若不如此,受到傷害的將會是她……這就是後宮!






大宮(下)三千寵愛 原價220

滿心以為,她將跟母親不同!她們的命運同樣跟宮廷有了牽扯,母親因此悒鬱而終,而她……她將幸福地與四皇子度過下半生!沒想到……一夕之間風雲變色,她被皇帝寵幸,受封「帝貴妃」,身分凌駕於「皇貴妃」之上!

凌駕於皇貴妃之上……如果這是用她一生的幸福換來的代價,那麼不夠!
遠遠的不夠!既入後宮,她就要爬到最高點,高傲地俯視眾生。
不計任何代價……







購買送書卡一份
免郵資


有興趣者歡迎留言給我或寄e-mail詢問都ok
我的e-mail  amy1989830@yahoo.com.tw
再不然打電話問我也ok  ...如果你有的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