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午明明還可以用,結果晚上就掛了。
害我以為是中毒還什麼的,總之還滿擔心的,因為我還有很多照片沒上傳到無名啊~(VIP過期)


後來還把電腦拆開清灰塵(之前有清過灰塵,結果又可以用了),再不然就拿吹風機吹(我媽工作的學校老師說有可能是濕氣太重),最後還是沒有用啊。

是今天老媽幫忙搬去學校給老師檢查才變好的,幸好只是記憶卡出了問題,換新的就沒事了。



至於沒上網的昨天在做什麼?

我先去龍山寺求神問卜,因為老哥已經離家一個多禮拜了,之前向我家祖先博杯,問是否平安之類的,結果都是「否」啊。

這讓我超緊張的,雖然我不信教,但寧可信有不可信其無啊。

詩籤是這樣寫的:「過了憂危第幾重,從今再歷永無凶,寬心自有寬心計,得遇高人護聖功。」

本來是要去求解籤的,但可能是因為中午的關係,解籤人不在位置上。

所以照字面看來,應該是沒事才對。



離開龍山寺後,就去清水溪書店找萬金了。

但沒想到比我預期的還早到,在她還沒上班前就到了。=口=

原諒我真的很內向,在那裡根本沒拍照,而且聊天都是萬金問我問題的,那也稱不上聊天。= =

我只是在那裡看完萬金買的雜誌,然後在那裡混一下時間看「飢餓遊戲之星火燎原」,混到下午三點就離開了呢。


主要我是去找她拿DM的:


還寫著飄妞桑耶

昨天中午去吃了久違的麥當勞,結果飲料忘記跟她說不要加冰塊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