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同人圖墊檔...但這張不是我的最愛啦,因為相簿理沒幾張...)

嗚嗚嗚嗚~犬夜叉終於完結了啊!


但我還沒去看,就已經熱淚盈眶了...

我從國小開始就一直迷戀犬夜叉到現在啊!算算也有11年之久了啊...(遙望)

比起中間迷的哈利波特、暮光之城,說真的,犬夜叉才是我心目中的王道啊...(其他那兩個對不起了= =)



不過,之前也看過漫畫版的我,從完結之後,還在飲恨:「為什麼犬夜叉和阿籬沒有Kiss?

有些人可能會說:「劇場版有親啊...」



可是那不一樣!不一樣啦~

劇場版跟漫畫版的劇情是分離的,再說了,大家都知道劇場版的畫風有菱有角的,很奇怪啊~



沒想到...沒想到的是...(⊙o⊙)

我在這裡要下跪啦~~~0rz

謝謝動畫的劇組啊!︿( ̄︶ ̄)︿

雖然是精華版犬夜叉,但是...

動畫版最後一集有親親啦~( ̄▽ ̄)~( ̄▽ ̄)~爽到不行~



↓↓↓↓↓↓↓↓↓↓↓↓有截圖為證↓↓↓↓↓↓↓↓↓↓↓↓



我老是在幻想他們接吻的畫面啊...=////=


天知道我等這一幕等了多久啊啊啊啊啊~



沒發瘋的犬夜叉...和被英雄救美的阿籬...這樣的結合才正確嘛~


最後還是要哭一下...犬夜叉完結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