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開啟Word寫作了,總覺得許久沒有寫作的我,好不像我自己。

那種感覺空白的,卻又被一些雜七雜八的五顏六色給填滿,全都混雜在一起,像是一團爛泥一樣,裝在腦袋裡。

很想回歸懵懂的時光,因為單純的色彩,讓那些在新浪部落格寫的文章,讓我有股心中溢滿的感覺。

因為單純,因為一股惱的衝動,那時就是寫的癮停不下來,也不想停下來,每天總是要寫上一篇,不管是什麼內容,都會讓我有充實的感覺。

這樣的夜深人靜可真好啊……

好想在不久的將來搬出去住,或者是小套房,或者是世外桃源,只要能讓我靜下心思考,那就是我想要的境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