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個多月以來,壓力也愈來愈大,所做的事情都必須正經不容差錯和拖延。

商業化口語有時候讓我變得不像自己,但一回到家又變成了幼稚的小孩了,什麼事都大剌剌的很隨意,講話也幼稚許多了。

長大啊...?

這才叫長大吧。

轉換身分感覺挺痛苦的,像是金蟬脫殼或是蝴蝶從蛹裡跑出來那樣,很緩慢,掙開翅膀也要慢慢來啊。

從學生變成社會人士,有些事情就不是犯錯那麼簡單了,因為不是等著上課,也不是等著老師打分數就好。

我知道前輩在這過程中也在給我打分數,我也在給雇主打分數,而我做的部分真的沒有很好,這點我也很清楚。

學習速度很緩慢的前進...



最近有幫忙改簡報之類的,用的還是2007的版本,有時候還是覺得很不適應,有的東西還一改再改,感覺明明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而我頭腦就是這麼呆版,只會慢慢做的那種。

前輩常常囑咐我:「動作要快!」

我也很想快啊...但有時候要加快速度就腦筋一片空白了= ="

總之,還有很多都不了解...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