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的效率很快,沒多久就寄到家了。
只不過覺得真的很小氣...之前在地圖日記的試用品都跟一般商品一樣大小,這次真的是"試用品",小小罐的...

有可能是因為這品牌太貴吧?我之前去看的皮膚科也是推薦這品牌,還在展示櫃裡面擺設,但從來就沒買過,因為太貴了。
沒想到有這次機會能夠試用。

我自小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到現在還是很嚴重。
因此我的沐浴用品和乳液都不能太刺激的。


舒膚特的DM



一瓶乳液、一瓶潔膚乳

潔膚乳洗起來不刺激,也很滑順,而且泡沫也不多,沒什麼太香的味道。

乳液對我來說就真的有些水了,我比較需要的是油一點的乳液,但刺激性而言,這算OK啦。


這張是試用前,很明顯可以看到脫皮。


抹過乳液之後,有水嫩了一些,但持久性就有待加強。


滿分5顆星,我給3顆半,在不刺激的面子上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