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我覺得開始工作之後,賺了錢,有些價值觀開始改變了。

問朋友的近況,有些還在讀書,有些人在打工、工作,面對那些還在讀書的,我會覺得...

"啊,好久喔,你還要兩年才畢業..."

有一個則是畢了業還想繼續念研究所,卻先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壓得自己喘不過氣來。

而面對那些畢業之後沒在工作的,有的說在準備考試,考高普考、考公務員...

不是我覺得不切實際,但也有可能是只透過網路連絡,了解不深的關係,我總覺得他們的認真度不是很高的感覺。

意思是,很容易被娛樂所誘惑。

我會去想,為什麼你們不先去工作半工半讀學取經驗?

這樣在自學真的有效嗎?


話說,我的薪水很低,但漸漸養成我開始花錢的額度變高了。

現在已有兩樣需要分期付款的東西,so不能再刷卡買東西了~

連這次的漫博都沒去,要等到下一次再把犬夜叉買回來~(還真的對犬犬念念不忘啊)

唉,離題了。

總之我要說的,人的成長價值觀也會跟著改變啊,真的是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