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

我愛你……


是誰的聲音不絕於耳?

是誰的聲音這麼的悲傷?

是誰在對他訴說著愛戀?

是誰……到底是誰……



在暗處,檀香成灰,餘煙不再,紅衣男子逐漸清醒過來。

犬夜叉睜開雙眼,用手捧住昏沉的腦袋,一覺醒來,真是睡的不安穩哪。

環視四周,驚覺空無一人。

「奇怪…她們去哪了?」

出了破廟,使用靈敏的鼻子到處搜尋,細細的找尋。

良久,在陰森的風中,意外看見一個孤零零的身影。

那是桔梗。

那麼……阿籬呢?

「桔梗!怎麼就妳一個人在這?阿籬呢?她沒跟妳在一起嗎?」

沉默。

接著,他瞥見桔梗滿臉的清淚,傻了眼。

「阿籬、阿籬、阿籬~~~~!!你就這麼在乎她!是嗎?」

忍不住激動的情緒,桔梗發狂似的叫囂,眼神裡除了憤怒,無奈也占了大多數。

「我……」

一時之間語塞,犬夜叉擺出困頓的表情。

「問你最後一次……我和她……你選擇誰?」

這叫他如何抉擇!?

但,愛情不是施捨,更不是同情。

如果因為心中有所虧欠,那便不叫做愛了。

終於,答案在下一秒闔眼的時刻,決定了。

決定了……

決定割捨那時癡狂的迷戀,就當作一時糊塗了吧。

「對不起……」

一句淡淡的道歉,卻劃破桔梗長久的愛戀,給狠狠撕毀。

桔梗放聲悲鳴,一陣哭吼,淚水不斷的落下。

「如果…如果沒有她……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她的存在……即便我是死人……你會不會多愛我一些?」

悲憐的審問,滿是清淚的眼眸望著犬夜叉,像是渴求得到多一點的疼愛,即便,有那麼一點點也好。

一陣靜謐,犬夜叉只是輕嘆,沒有回答。

「好…好……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

突如其來發狂似的笑聲震懾了犬夜叉,他看著捧腹大笑的桔梗,說不出話來。

忽然之間,從桔梗的袖口裡滑出一道閃光。

鏗囔!

一聲清脆的聲音突出。

犬夜叉望向地面,是一支匕首。

他將它撿起,看見上面有著乾涸的血漬,拿近一聞。

!!!

身體大力的顫了一下

不…不會的……不會這樣的……

「桔梗!你對阿籬作了什麼!?」

睜大了眼,半憤怒半驚訝的審問著。

而桔梗,只是一昧的笑著,離他遠去。



糟了!阿籬!!!

趕緊放下身邊所有身段,腳步緊湊的尋找她的味道。

「阿籬……等我……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有事……」

接近語無倫次,犬夜叉全身都在發抖著,咬緊牙關,恨自己的疏忽。

良久,終於找到些蛛絲馬跡。

他撞見了那一攤血跡,鮮紅的血色與他身上的火鼠裘是更加艷紅了,不禁胸口一窒,更是心急地想尋找她的下落。

沿著拖行的路線,將近有數百公里,到底這中間的路程阿籬有多麼痛苦?他不敢再想,只是一路急急忙忙。

終於,血漬斷了線,卻也訴說著阿籬必死無疑的徵兆。

已是無法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纏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